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隨意停車害死人



地點:檳島升旗山腳纜車路

這張照片攝於2006年12月20日的死亡車禍現場。
據了解,死亡車禍的起因是這輛黃色的租用學生巴士隨意停車,造成一名年僅18歲的摩多騎士與一輛轎車發生車禍後,翻摩多在路中,導致騎士和後座14歲少女遭迎面而來旅遊巴士撞及,摩多騎士慘遭輾過腹部當場慘死,少女則僥倖受傷入院。

這張照片很明顯看得出學生巴士停放在單黃線外,導致原本只有雙來回車道的道路變得狹窄。事發後,學生巴士仍不見人,導致事發路段嚴重阻塞。

希望就此事件能夠喚醒各位朋友,不要為了自己的方便就隨意把交通工具停放在路旁,以免其他交通使用者因此而蒙受傷害或損失。

相關事件自製短片連接 -> 請按我

Sunday, December 17, 2006

巴士阿叔、阿哥、阿姐小心



地點:檳島車水路中華體育會附近

這張照片是我在2006年12月17日的傍晚約6點半拍到的。
當時巴士走在我的前面,突然間被我發現有兩個人站在巴士門那邊,再看一看巴士,裡面擠滿了人。看了之後不禁替那兩位站在巴士門外的仁兄和小姐擔心。
唔.....司機妄顧乘客安全,任由乘客站在門邊繼續行駛;乘客則無視本身安全,自願站在巴士門邊,前後兩者的行為純屬臭款!

Labels:

Saturday, December 16, 2006

黃格停車



地點:檳島百大年路

這是佳禮中文論壇的網友gheehung於2006年6月23日上傳分享的照片。
這張照片是他在百大年路拍到的臭款。
其實,這種情況常常在路上可以看見,很多司機明明知道是過不了黃格的,但還是硬硬向前駛去。當車停在黃格時,往往造成從橫路轉出的車無法駛出,即使車笛在響,停在黃格的司機也假假廳而不聞。絕對是臭款!

殘障人停車位



地點:檳島E-GATE旁邊油站

謝謝佳禮中文論壇的網友gheehung所提供的照片。
這是他在E-Gate 旁邊的油站里拍攝到的照片,於2006年5月25日上傳論壇上與網友分享。
這輛轎車司機竟然將車停放在特別為殘障人設立的停車位,無視殘障人的不便之處,絕對是臭款!這種情況在一些廣場停車場內也不難發現。

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善長仁翁砲轟交警



地點:檳島紫雲閣前路段

怎麼說呢?這是之前在檳城紫雲閣的義賣會上所發生的事故。
據報導,主辦當局事先就知道不獲得警方的批准,允許出席者將轎車停在路邊。
結果,義賣會當天,交警依照指示開傳票,卻被所謂的善長仁翁砲轟。
那,臭款是在那裡呢?只是覺得,車主應該要明白,既然義賣會沒獲得通融允許出席者將轎車停在路邊,接到傳票就不要埋怨啦!況且,把轎車停在路旁根本就是違反了交通規則,錯不在於警方!
其實,主辦當局也該負起部分責任啦!既然知道交警不通融,為何沒有安排工作人員提醒出席者別把車停在路邊或安排停車場之類的工作呢?
最後,行善不是"大曬"的!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