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新年狂歡的雪泡噴霧派對





日期:2008年1月1日凌晨
地點:檳島新關仔角
臭款:瘋狂過度,雪霧噴警滋事

拍攝:光明日報相關新聞剪報照片

在去年的聖誕節,數萬人聚集新關仔角狂歡聖誕,以雪泡噴霧互相噴射狂歡。當警方接獲投報後,派員到現場驅散人群時,有人以噴霧向2名巡邏車警員噴射,其中有人趁機滋事,以噴霧鋁罐丟向警員襲警,更有人敲破警車車鏡。
隨後,警方發出嚴厲警告,禁止公眾於2008新年前夕收買或使用有關雪泡噴霧,惟,公眾對警方的警告視若無睹,再次於新年前夕以雪泡噴霧襲警滋事。
真的不懂這些人腦子裡在想甚麼,這種雪泡噴霧有甚麼好玩?一罐賣幾塊錢,這只會讓奸商從中大撈一筆,同時也讓執法單位勞力傷財的增加人手駐守,對付趁機滋事的人,也破壞了迎接新年的喜慶氣氛。
為人父母者,是否應該檢討自己對孩子的關心和教育是否正確呢?這種臭款,在涉及者而言固然是事實,但是人有孩子們胡作非為的父母,爸爸媽媽,你們也得負起部份責任哦!

Labels: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他們想挑戰成龍?



地點:檳島檳榔律八爪魚天橋上
日期:2007年12月19日
臭款:坐在天橋圍牆上,枉顧自身安全

分享者:火狗本人

其實,火狗在很早以前就發現這座天橋上,常常有人坐在圍牆上聊天了,只是沒有機會拍照而已。這天,火狗經過檳榔律時,又再給我發現這個臭款,然後就把他們拍了下來。

早前陣子吉隆坡才發生了一名婦女在商場內,坐在圍欄上講電話時意外率死,難道這兩位人兄不知道?還是他們真的不怕死呢?

Labels: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交通使用者的臭款停車



臭款:不准Parking但照Park!
日期:16-12-2007
地點:檳島雙溪里蒙某公寓停車場

分享者:佳禮論壇網友 boyzgoh

某Apartment已经有酱大张的"NO PARKING"通告在那边了...但还是照PARK不误!根據 boyzgoh 所提供的資料,照片中不可以停車的地方是因为那邊刚好是电梯的出入口, 而 boyzgoh 站著拍照的地方就是电梯门口。

其實,身為駕駛者的我們,除了在公路上要遵守交通規則和安全駕駛外,當我們停放交通工具時,也必須遵守停車場內的指示,或停放在不阻礙交通或通道的地方。

最近,在佳禮論壇中的絕對檳城,看看我們的臭款主題討論中,有不少網友發貼了不少亂停車臭款分享。



臭款: 转角 / 路口PARK车
日期:15-12-2007
地点: 檳島雙溪里蒙金海弯对面

分享者:佳禮論壇網友 boyzgoh




地點:檳城大山脚孟光水壩
日期:2007年11月22日

分享者:佳禮論壇網友 higenx

Labels: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