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2014年,《绝对槟城的臭款部落》首炮不是什么臭款分享,而是全城搜猎臭款照片!

众所周知,槟城的塞车情况塞到你怕,一个庆典假期,你从市区前往葛尼广场很可能要用超过2小时的车程,而当你塞到葛尼时,你又要面对没有停车位的问题,这太恐怖了吧!

根据一些政府单位和非政府组织的报告显示,槟州是全马拥车率最高的州属,而引起塞车的主要因素除了道路和公共交通系统规划不够完善以外,则是违规停车和缺少停车位。

最近,网络常常流传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的PG1座驾违规停车的照片,让版主认为一州政府的首领如果没有以身作则的话,那如何要求人民守法呢?

因此,版主特此“重要宣布”,悬赏全城搜猎大行动,捕猎PG1禁区停车照片。

虽然,版主很穷,但是再穷也得自掏腰包的100令吉,用来奖赏猎获PG1违法停车的公众。

这100令吉的悬赏将分为5份,每份20令吉作为赏金。

虽然,这份奖金是很少,但是这项全城搜猎活动不是要攻击首长,而是要通过这项活动来呼吁驾车人士不要违规停车,同时教育首长体恤人民塞车之苦,并以身作则的成为人民的好榜样!

有关搜猎行动的条件:

1. 拍摄者必须随同照片附上真实英文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及电邮址。
2. 拍摄者所拍摄的照片必须清楚拍摄到首长座驾PG1的车牌号码,照片须清楚证明首长座驾是违规停车。如果照片是在首长出席官方节目时所拍摄的停车照片,《绝对槟城的臭款部落》恕不接受。
3. 《绝对槟城的臭款部落》谢绝任何捏造、诬蔑、假照片之作。
4. 《绝对槟城的臭款部落》谢绝任何由政党人士或媒体所拍摄到的照片。
5.  若在同一日期、时间和地点所拍摄到的照片,《绝对槟城的臭款部落》将遴选以最清楚证明首长座驾是违规停车的拍摄者给予悬赏。
6. 由于资金有限,《绝对槟城的臭款部落》只能悬赏给5名拍摄者,每份赏金为马币20令吉。
7. 这项活动没有时间限制,直到5份赏金全数送出为止。
8. 所有作品可以电邮至 9w2oll@gmail.com.
9. 如果有任何人士要赞助提高赏金,《绝对槟城的臭款部落》欢迎接洽详谈。

今天,重新进入部落格看看,原来我好久没有发布任何分享了!
是槟城变好了吗?都没有臭款咩?
其实不是的,臭款依然处处有,只是我这年来在工作上有很大的转变,很没有空啦!
不过,这个2014年,我将会重新出发,继续分享绝对槟城的臭款!
so,读者们记得捧场哦!!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