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臭款 : 沒有公德心的巴士乘客

拍攝日期:2012年09月18日
拍攝地點:檳島Rapid Penang 巴士車牌PHJ2070
分享者: 張燕芬小姐

到了今天,居然還有人這麼沒公德心,把吃了的香口膠糖黏在巴士車鏡框上。

其實,火狗在念小學的時候,當知道新加坡政府為了防止香口膠糖為患而禁止售賣後,火狗就不再吃香口膠糖了。

近年來教育水準提升了,環保及公民意識宣傳也很多,以為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但是它偏偏還是被攝入了檳城臭款的鏡頭里。

這張照片是檳州首長林冠英的新聞助理張燕芬小姐所分享的。

這里要順便提一提,張燕芬小姐是一位身體力行,以行動來響應環保減碳,每天搭巴士上班的喔!所以,大家都應該向她多多學習,再能力範圍做得到的話,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環保人人有責!

最後,火狗呼籲還再吃香口膠的朋友,吃完了就不要把它亂亂黏啦!拿張紙巾包起來,丟進垃圾桶吧!

Labels: , , , ,

1 Comments:

Blogger Robiul Islam said...

These nutrients will keep your organs healthy and improve their functionalities. Improving the kidneys’ functions will boost the detoxification process so you can lose weight faster. Biotox Gold Reviews

7:2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