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2, 2007

筷子髮飾

地點:檳島新港某點心茶室
非常感謝佳禮中文論壇網友迷霧(FOG)的分享。
據了解,這個臭款是FOG於2007年4月1日的早上,在新港某點心茶室裡發現的。
當時,他看見一名中年婦女隨手就拿起茶樓的筷子來當髮飾,把筷子插在她的頭髮上。
在論壇討論中,曾有網友提出筷子當髮飾不能說是臭款,是一種潮流。但是,若像是FOG的發現,隨手就把茶室內的筷子當髮飾,除了噁心和不衛生外,若那位婦女吃飽走人時,有意無意間忘了把筷子放下的話,她同時也可被諭為偷竊。
不過,重點是衛生問題,請大家想像一下,若你到餐館用餐時,那些筷子都是被人用來當過髮飾的,你還敢用那邊的筷子來吃東西嗎?
此舉絕對是臭款!希望大家在"動手"前,想想其他的人!

3 Comments:

Blogger =¤§¤ zanne ¤§¤= said...

好噁心,不知道的人吃了她的頭皮屑...
*嘔*

1:41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就是啦!真的想嘔!

8:34 AM  
Blogger 凯纹与朋友的部落阁 Keven & friends de blogs said...

她以为她很历害!
要让别人说她很利害,
酱也可以绑头发!
如果我是那店小二,
我会当众骂她!

1: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