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絕對檳城的臭款部落得獎了 - 社會關懷 部落格


再次,很高興的和一直支持這部落格的網友分享一下,我們這個絕對檳城的臭款部落 終於在2007年8月12日,在2007年大馬中文部落格祭中,獲選為社會關懷部落格獎的得主。

很可惜,頒獎禮當天因為不能及時安排,所以不能親自到會場接過這個獎,但是非常感謝鈧凱暫時幫我保管這個獎。

得到這個獎,我個人真的非常高興,因為這個獎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同時也證明了我這個部落格存在的意義。當然,若沒有各位的支持和分享,這個部落格就沒有東西看,我也未必能拿到這個獎,最後還是要感謝你們。

希望我們再接再厲,下屆再來!

如果各位對這部落格有任何意見或者有需要改革的地方,可以電郵給我或在留言中附上即可。



這裡有一些頒獎禮當天的會場情況和出席部落客的貓樣,請按我!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