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消防栓大包圍



日期:2007年7月7日
地點:檳島五條路

這張照片是我在協助分發尋找小盈瀛的尋人海報時,無意中拍到的。
這個地方是五條路的著名小販中心,每逢到了晚上,咖啡店老闆就會把桌椅搬出露天的空地做生意。原本我是沒有資格在這臭款部落格里分享照片中的臭款的,因為我偶爾也會在那邊吃東西。但是,臭款還是臭款,我最後選擇了把照片放上來分享。
請注意看照片的右下角,很明顯的消防栓的四周圍都被桌椅和小販檔口給包圍了,不但如此,附近的小販還把消防栓拿來掛雜物。試想看,如果當地發生火災,消防員就很難撥接喉管救火了。
有時候在想,如果每個人都有很強烈的公民意識的話,我們在面對天災人禍或者緊急事故時,一旦出了狀況,公眾和有關當局就不會你賴我,我賴你的把責任推來推去了。

Labels: ,

4 Comments:

Blogger Goh Keat Liang said...

有时候很多事都是 arow 来 arow 去。。。。

8:57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不明白你的意思!

8:35 AM  
Blogger Goh Keat Liang said...

就是说 。。。。 射来射去

责任..... 推来推去......

haha..... 如果你有看 Just follow law 的话。。。。 你肯定马上明白啦。。。。。

5:14 AM  
Blogger chengsun said...

东南亚好些国家, 虽然经济方面是有了不错的成绩, 可是在人民修养和公民意识方面, 还是需要大大加强.

8:0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