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濫用才華的鍾靈生


發現日期:2007年9月22日

發現地點:http://www.youtube.com/watch?v=4_rNRhR7PoQ

臭款:濫用才華改編噁心校歌,不尊重母校

火狗吠臭款:

這是火狗於2007年9月22日在 Youtube 搜索短片時,無意間被發現的。

檳城鍾靈中學的校歌再次被人改編,而這次的改編歌詞加了不少的難聽字眼,背景音樂更是吵死人的DISCO音樂。火狗相信這是一群鍾靈生的"傑作",但是卻搞不懂他們在想甚麼。

改編校歌的人因該對音樂和多媒體都很了得,因為要改編一首歌曲和製作有看頭的短片並不簡單。不過,可惜的是這些人都濫用了本身的才華,做出了對母校不敬的作為,如果他們是高材生的話,更辜負了母校對他們多年來的培育。

請容許火狗自私一次,雖然這臭款不是在檳城被發現,但是受害人是檳城鍾靈中學的校歌,也是火狗本人的母校,所以火狗把這短片列為臭款了。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