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新年狂歡的雪泡噴霧派對





日期:2008年1月1日凌晨
地點:檳島新關仔角
臭款:瘋狂過度,雪霧噴警滋事

拍攝:光明日報相關新聞剪報照片

在去年的聖誕節,數萬人聚集新關仔角狂歡聖誕,以雪泡噴霧互相噴射狂歡。當警方接獲投報後,派員到現場驅散人群時,有人以噴霧向2名巡邏車警員噴射,其中有人趁機滋事,以噴霧鋁罐丟向警員襲警,更有人敲破警車車鏡。
隨後,警方發出嚴厲警告,禁止公眾於2008新年前夕收買或使用有關雪泡噴霧,惟,公眾對警方的警告視若無睹,再次於新年前夕以雪泡噴霧襲警滋事。
真的不懂這些人腦子裡在想甚麼,這種雪泡噴霧有甚麼好玩?一罐賣幾塊錢,這只會讓奸商從中大撈一筆,同時也讓執法單位勞力傷財的增加人手駐守,對付趁機滋事的人,也破壞了迎接新年的喜慶氣氛。
為人父母者,是否應該檢討自己對孩子的關心和教育是否正確呢?這種臭款,在涉及者而言固然是事實,但是人有孩子們胡作非為的父母,爸爸媽媽,你們也得負起部份責任哦!

Labels:

1 Comments:

Blogger OtakuArea.com - Kit said...

抓得好!!!

7:04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