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不是臭款,我是部落客



哈哈!很意外的在 GOOGLE 搜尋"檳城"的字眼時,絕對檳城的臭款部落格竟然能出現在搜尋結果的第一頁中的第4個相關網頁。

嗯!作為一個活躍的部落客,當然希望自己的部落格有多紅就多紅啦!所以,這個搜尋結果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

如果沒錯,GOOGLE 的搜尋器是根據搜尋字眼的相關網頁點擊率和受歡迎程度來顯示搜尋結果的排名先後。

當然,這並不是可以驕傲的,反而還多了一份責任要把部落格搞好,因為將會有更多搜尋"檳城"的網友將會順便遊覽我的部落格!

噢!幹爸爹!

嘻嘻!

Labels: , ,

3 Comments:

Blogger 李逸迷 said...

您好。。我是從佳禮哪裏找到這裡來的。看了你的部落格。。覺得你很用心的佈置你的家。文章也很有感嘆力。。
我想請教你,怎樣才能比較容易把我的部落格。。推廣給其他人?
我本身是個李逸迷,我寫了他的質料,想分享給那些中年人參閲,和喜歡李逸的人多點交流,我應該怎樣做呢??我對網上還是很陌生下,但望你能抽點時間,給我一些意見,我的msn..tye_peter@hotmail.com..謝謝您!!您的點點回應,將會給我很大的鼓勵。。

11:08 AM  
Blogger Kikey Loo said...

加油哦!!

6:47 PM  
Blogger Jerry said...

您好:
我是從維基百科連過來的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6%AA%B3%E5%9F%8E&variant=zh-tw

8:05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