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絕對檳城臭款討論主題在佳禮中文論壇檳城版無故"失蹤"!



絕對檳城臭款在佳禮中文論壇中檳城版的主題討論無故"失蹤",覺得很可惜,同時也對該論壇的版主們感到失望!

火狗發現,經過2年多辛苦經營的絕對檳城臭款的精華帖竟然"無故失蹤",相信是已經被版主刪除。

剛才收到該論壇的某版主的短消息,通知火狗一則已經過時快訊帖子已經被回收,但是就不曾接獲通知說臭款的帖子被回收。火狗在想,一個普通的帖子被回收還會收到通知,但是一個活躍的精華帖子則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失蹤",讓火狗感到徹底失望。

絕對檳城臭款這個主題是火狗於2006年開始在馬來西亞佳禮中文論壇的檳城版發帖,至今大約2年多,該主題點擊率也接近6萬次,回復帖子超過1000,該主題內所討論的都是直接關於檳城民生,在檳城及威省所發現到的臭款,即不好行為和壞習慣的分享不少於50個,這都是火狗本人努力經營,並在各位佳禮網友的熱烈參與下,才會有到今天的絕對檳城臭款的部落格

雖然這個帖子已經發展到擁有屬於自己的部落格,但是這主題在佳禮檳城論壇版仍然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主要是讓更多的佳禮網友參與和討論,而有關部落格也有連接到該主題,讓其他的網友可以多一個交流平台,同時也推廣其他網友加入佳禮論壇這個大家庭。

不過,對於這臭款主題的"失蹤",若真的是被該論壇版主刪除,我覺得他們的處理方式非常有問題!因為,火狗搜查了該論壇的檳城版近20頁的論壇主題,確實找不到臭款的主題,但是那些已經過期和一些無關檳城的話題則維持在位,這令火狗實在不能接受。

或許各位網友覺得火狗是過於自我中心,以為很了不起,一個甚麼臭款的討論帖算甚麼?但是,火狗的確為這個帖子的"失蹤"覺得可惜,同時質疑版主的處理方式和成熟。

當然,火狗也不排除這是因為近期常常在檳城版的政治主題裡發表"偉論"而得罪某方或者其中版主而遭到報復性的對付。

最後,只想向刪除此帖的版主解釋,這個帖子的確是火狗開的,但是這個帖子早已不屬於火狗,而是這個論壇檳城版網友的,尤其是那些常常發帖回覆分享的網友。隨著這個帖子的"失蹤",我也不會在此留戀!

如果佳禮的網友還希望這個主題可以在部落格裡繼續,火狗在這裡希望支持的網友可以給予一些鼓勵,即一人點擊一次"絕對檳城臭款的部落格"的連接,以表支持!

謝謝各位!

Labels: , , , , , , ,

5 Comments:

Blogger kelvinlee said...

我也对cari forum 非常失望。所以现在的我都是在忙着copy 我的精华帖去blog 。参考
http://kelvinlee1983.blogspot.com/

8:08 PM  
Blogger yy said...

如果佳禮的網友還希望這個主題可以在部落格裡繼續,火狗在這裡希望支持的網友可以給予一些鼓勵,即一人點擊一次"絕對檳城臭款的部落格"的連接,以表支持!

请问是点这贴的连接吗??

8:24 PM  
Blogger 李逸迷 said...

我绝对支持你,cari相关删除你的人用这种不负责任和不尊重的行为,确实可耻,你的贴何止精华,根本就是经典。。。。我会常来支持你。。

8:37 AM  
Blogger 小雪 said...

这就是为什么不能全部放在佳礼的原因。

8:38 AM  
Blogger 龙的幻想 said...

哇,佳礼也这样臭款的啊。无论如何,我也不大喜欢去那儿。就让我们在这支持你更好不是吗?

1:5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