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雙龍哪吒搶香煙





臭款 : 把空香煙盒丟在廟宇裡

拍攝地点 :北海某廟宇,中秋晚会
拍攝日期 :13-9-08

拍攝者 : 中文佳禮論壇網友alena54680

先要謝謝來自中文佳禮論壇網友alena54680的分享,然後再來討論臭款。

根據照片所顯示,兩個香煙盒被放在廟宇裡的雕刻裝飾上,雖然說這雕刻裝飾不是甚麼神位,但是也不好在這個莊嚴聖潔之地亂"放"垃圾啦!

雖然不能知道是誰把香煙盒放在那邊,但是能把香煙盒放在那邊的,不是廟宇的人就是前往膜拜的人,當然廟宇理事和會員都不會這樣做吧!

其實,這是一種習慣啦!習慣了隨手扔東西、隨手把東西放下、隨手就走人......總結就是懶惰啦!火狗也是一名煙客,但是從來不會將空的香煙盒亂丟,如果找不到垃圾桶的話,就會把香煙丟在自己的摩多籃裡,或者放進口袋裡。

火狗說這些話絕非浪得虛名,如果有機會遇見火狗,不難在火狗的摩多藍裡發現有一些垃圾,而這些垃圾都是火狗在外找不到垃圾桶時,先丟在摩多藍裡,當找到垃圾桶時,或者回家才丟。

嘻嘻嘻!不要說火狗是垃圾蟲哦!

Labels: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