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檳城臭款在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審入圍了!!





《絕對檳城的臭款部落》自2006年末開帖以來,獲得本地網友的熱烈捧場,並曾於2007年的《大馬中文部落格祭》中獲選社會關懷部落格。

今年,火狗大膽的沖出海外,以臭款參選2008「第四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在全球參選的10247名部落客中,被評審團看中獲選年度《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初審入圍,成為23名獲選的馬來西亞部落客中的一份子。

當獲悉入圍初審時,真的非常高興,因為《絕對檳城的臭款部落》終於可以衝出海外。當然,我也擔心這個臭款的部落格會將檳城的美譽給弄臭,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或許可以警惕更多的人不要犯錯"臭款",同時提高每個人的公民意識。因為,火狗設立這個部落格的主要宗旨是分享和警惕,命名《絕對檳城的臭款部落》只是部落格內所分享的個案都是在檳城發現,而其實這些臭款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會發生。

看看《最佳訊息觀點部落格》初審入圍的63個獲選的名單中,每個部落客都來頭不小,他們的部落格也是格格精華,火狗的臭款算得了甚麼?哈哈!

同時,在同組獲選名單中,火狗看到有來自同一個地方的戰友也獲選,覺得在競爭的路上火狗並不孤單,至少我可以跟本地的著名部落客同排並列,一起追逐這個獎項。

當然,這個只是初審,跟獲獎還有一段距離,所以火狗對於獲獎與否只存希望,不求突圍。

在這裡,火狗也要感謝常常投稿的網友,沒有你們的支持,火狗的《絕對檳城的臭款部落》那有機會獲選。

各位網友,謝謝你們!

Labels: , , , , ,

8 Comments:

Blogger HANZ said...

恭喜恭喜^_^

11:27 AM  
Blogger euwenpyb said...

恭喜你:-) ,我看好你的,加油.

6:34 PM  
Blogger 愛笑的眼睛 said...

嘿嘿!真的很厉害哦......偶像就是偶像!哈哈!
加油!

6:38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嘻嘻!謝謝各位的祝福!

6:47 AM  
Blogger 丫蓝~ said...

哇哦~
入围了~
恭喜呀~

3:19 AM  
Blogger 钪凯 said...

恭喜~~~得奖后记得请咖啡~

5:12 AM  
Blogger 熱血火狗 @ FireDog said...

阿凱哥,得獎談何容易啊?咖啡幾時都可以請你啦!嘻嘻嘻

丫藍,謝謝你哦!

9:55 AM  
Blogger 杨秉松 said...

恭喜你啦!!!!继续加油!!

7:0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