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名記眼中的臭種



臭款 : 臭種停車

拍攝地点 :檳島土庫街
拍攝日期 :這條魚沒有提供

拍攝者 : 名"記" kinkyskiny


這里是檳城的銀行街,一條兩旁都有很多銀行的路。除了周末外,每天午餐時間,甚至到了下午3時,都有很多人來辦事。車水馬龍,人山人海,人海戰術,人善被人欺。

黃線意味著不可停車,但沒人管,因為天氣很熱,不可以走路,走路晒太陽臉上的妝會溶掉,身上的香水會被蒸發掉,腋窩會發出狐臭。

臭種no1于是把車停插在路邊,停一下應該沒有問題,我老婆下去辦事,我和孩子在車上等,警察來趕才走,不就可以了嗎?沒有警察來,但交通會阻塞,後面的人會氣躁,不停按車鳴,想要殺人。

假裝聽不到。

臭種no2來到,臭種no1都把車停在那邊了,我要停那里?我停在路中,打開double signal 應該就沒問題了,我下車一陣就回來。後面的人不可以怪我,要怪就怪政府沒畫多點停車位。

銀行街有很多衣冠楚楚,衣著時髦,的office wear男女,如果穿美美亂泊車也叫衣冠禽獸,那麼他們就是禽獸了。

文自kinkyskiny

Labels: , ,

2 Comments:

Blogger Dennis said...

臭种这个名字取得好!!

这种缺乏公德心的败类,除了这个名字,没有更适合的名字了!

火狗加油!

11:28 PM  
Blogger 問文 said...

人,都是自私的

貪方便,是人性

對嗎?

3:07 AM  

Post a Comment

<< Home

free web counter
free web counter

Powered by Blogger

Powered by  MyPagerank.Net